活力泰迪精,日出大气层
微博: 讲道理的犭苗
已设置粉丝可见(没办法了,救救孩子)
AO3: chatchat

Some blue

“我喜欢你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喜欢你,杰森。就是这样”

“你是在求我停火吗?”

杰森并没有放下他手里的枪,他依然瞄准迪克眉心,头罩之下的表情不算有多少欣喜,更多的是咬牙切齿。他并不想一枪崩了迪克,但是他没想到迪克会这样说,正常的迪克会告诉他我们不应该打架,然后再用棍棒招呼一顿,最后他跳窗出去,过一段时间再回来捣乱。反应过来后杰森嗤笑了一声

“这招对你来说也太下三滥了,夜翼”

迪克顿了一下,放弃紧绷的警卫姿势。他们两个人沉默了大概5秒钟,迪克刚想开口,就被杰森拽着领子按撞在了墙上。

“别以为几句好话就能唬住我了”

他们打过很多次架,没有一次这么认真的。杰森看起来是真的想杀了他。

迪克说过很多种话,这次看起来是真的想杀了他。杰森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这种感情,上次他感觉自己被需要的时候是在蝙蝠洞,在蝙蝠侠的身边。然后一次爆炸强行结束了这一切,他用手刨出自己的坟墓。没人来找打,没人。他最后一眼看到的是冷冰冰的倒计时。他知道什么是错误,家庭,亲情,感情,就是错误。他需要的是送混蛋们下地狱,而不是花心思撩姑娘,他也不想撩姑娘。一切都安排的好好的,他的生活走向了正轨。除了这只蓝鸟。

......

然后他们两个谁也没有说话,杰森松开了迪克,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过了一会儿,他出来了,抱着一团被子,铺在沙发上。头也不抬地说“我睡沙发,你去睡床。明早回你的布鲁德海文去。”

“...我可以睡沙发的”

“你是想再被开一枪吗”

看着杰森黑洞洞的枪口,迪克耸了耸肩,走到杰森的房间,推开门。里面整整齐齐。他不知道杰森的答案,不知道那句“回你的布鲁德海文去”的后半句是什么,是忘了这事?还是...?迪克笑了一下,像是自嘲又像是在觉得杰森可爱。他往后倒在杰森的床上,把他的床倒腾的一团糟。

他提前走的,顺走了杰森的披萨。没有留言。他觉得今天就是结束了。不会再有打架,他不用再去哄这个弟弟,再面对着那个能轻易让自己红了脸的人。解放,从那些密密麻麻的迷恋中抽身,但是当他闭上眼,出现的却还是那一双绿眼睛。

他不知道的是,杰森在他走之后,把自己裹在他盖过的被子里,埋了一整天。

评论(1)
热度(1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atchatchat | Powered by LOFTER